-Moon月溟-

不再发布任何东西在LOF上,其他平台看顶置
旧ID:-Moon阿月-

大家好!这里是红阿月!

这是我第一次做手书,哪里不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,蟹蟹~

制作过程中,笔断了,被作业压着,加上最近的期中考,才造成了从五月一号搞到现在才发布

在这里道个歉!

没有cp向,人物都是我的崽崽和女鹅们,

吟岐,京剧猫私设

瑶芳梅,凹凸世界私设

厌轩,凹凸世界私设

柳清,神都夜行录(游戏)私设

落悠,非人学园(游戏)私设

如果那里撞形象或者撞设定了请私聊告诉我

我估计下次还会做这种类似的短手书

目前发布的平台有

bilibili:

lD:351897560

LOFTER:

lD:zhanjiayandeyuefeng

你的素质三连和关注就是我最大的动力!

所以..........

不要下次一定了

‍ε=ε=(ノ≧∇≦)ノ

评论

热度(3)